办事指南

办事指南

当前位置: 首页 >> 办事指南 >> 正文

规培证书领取手续及流程

发布日期:2021-04-27    点击:

一、领取方式

1、本人自行领取:身份证(原则上建议本人自取)

2、他人代领:

1)委托人(即证书本人)本人手写签字的授权委托书(模板见附件)

2)代领人(即谁前来办理)身份证及复印件

二、领取必读

住培结业考核证书无法补办,一旦丢失,责任重大,请大家务必慎重对待,原则上须由本人亲自领取,学校不提供邮寄服务;如本人确因个人原因无法前来领取,由他人代领,授权委托书必须确保真实有效,须为证书获得者本人亲自所写,参照模板书写,如由他人随意代写,随意伪造,一经发现,该证书取消代领机会,只能由本人自行领取!!

由于学校日常管理材料繁多,自群内通知领取日起半年内必须将证书取走,地点在研究生学院304办公室,否则,一旦丢失,责任自负。

备注:授权委托书模板左下角的身份证为原件,非复印件。简单来讲,就是在一张空白纸张上本人手写完委托书内容后,签字,按手印,再把身份证放置在纸张的左下角,连同纸张上已写内容一同拍照或扫描,发给代领人,代领人打印出来即可。注意,不接受用身份证电子版照片或者复印件代替身份证拍照或扫描,否则,需提供委托人身份证原件!

原则上建议本人自取,如领取形式等发生变化,将以届时实际情况为准。

                                                             研究生学院培养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