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转发教务处关于辽宁省2022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加考有关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02-07    点击:

各培养单位、研究生:

根据省招考办《关于辽宁省2022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加考有关工作的通知》,2022年下半年英语四六级考试加考日期确定为2023312日。为确保考试安全平稳实施,现将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1.考试时间:312日上午9001120开考英语四级,下午150017:25开考英语六级。

2.参考资格:本次考试不再重新组织报名,受疫情影响已报考且未参加2022年下半年(12月)CET的考生可参加本次加考。

3.考前工作:各培养单位务必将加考相关安排通知到考生本人。

4.本次加考成绩将于20234月下旬开通查询(具体时间另行通知),考生可登录中国教育考试网(www.neea.edu.cn)查看和下载电子成绩报告单。

考试未尽事宜请随时关注研究生学院官网、QQ或微信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