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在锦医参加2023年研考考生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12-22    点击:

各位考生:

因疫情形势不断变化,为了更大限度的保障全体考生的健康安全并落实上级相关部门的指示,现对以下事项进行通告:

一、关于考场的重新编排

按照上级招考办相关要求,根据实际情况,我校将沟通上级有关部门对考场进行重新编排。请各位考生密切关注相关信息,于2022年12月23日重新登陆“辽宁研考”微信小程序按照要求查询考场及座位号。

注意:所有考生仍然在锦州医科大学西校园进行考试,考点信息不变。

二、关于核酸检测结果

部分暂时未查到核酸检测结果的考生可推迟上传核酸检测结果。

我们将会同各有关单位,凝聚起最大力量,努力实现“应考尽考、平安研考”,统筹兼顾疫情防控和考务组织工作,全力以赴做好考试的各项准备,力争给你们最用心、最温暖的安全守护,也诚挚期望每一位考生对我们工作予以更多理解和支持。在此,衷心地祝愿各位考生都能取得佳绩,实现梦想!



                   锦州医科大学

                     2022年12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