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研究生2022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等级考试(笔试)锦州医科大学考点报名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10-09    点击:

各培养单位、在籍研究生:

根据《关于辽宁省2022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和高等学校英语应用能力考试报名工作有关事宜的通知》文件精神(辽招考办字〔202261)和学校《关于2022年下半年全国大学外语等级考试锦州医科大学考点报名工作的通知》(附件),2022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CET)考试时间为1210日。

为保证考试平稳实施,现将我校研究生四六级考试报名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报名资格

(一)锦州医科大学全日制本科、专科在校生、在籍研究生。

(二)获得大学外语四级合格证书或CET-4成绩425分(含425分)以上的学生才能报考大学英语六级。

(三)大学外语四、六级不可以兼报,兼报者取消报名资格,后果自负。

二、报名流程

(一)预报名:

1、预报名材料:

1CET学籍信息报名表(附件1

请按照考试级别分别填写报名表,即四级、六级(校内)、六级(校外),分别统计各一张报名表,按照附件表格内容顺序录入。六级校内指本科在锦州医科大学或锦州医科大学医疗学院通过四级的学生,六级校外指其他学校本科期间通过四级的学生。

预报名阶段,报名表数据信息为正式报名的资格库,请学生结合属地防控要求理性报名,并确保信息准确,上报的信息如有错误将无法更改,特别是报名表中身份证号与命名照片身份证号必须保持一致,否则将影响考生的报名。报名表身份证号前严禁有隐含符号,如

2)考生照片

考生照片分为3个文件夹,即四级、六级(校内)、六级(校外)。

本次报名要求考生均需上报照片,并按照照片格式要求认真核查,不提供电子照片的考生取消报名资格,也请勿提供多余照片(照片数量与报名人数相符)。全国大学外语等级考试报名照片采集要求及命名规则(详见附件2)。

3)六级校外同学报名时需提供证明材料

非在本校通过大学外语四级的学生报名时需提供考生的四级合格证书(或成绩单)扫描件或照片。若合格证书或成绩单丢失者需提供网上查询的成绩合格截图。证明材料电子版命名:学号+姓名+成绩单编号/身份证号码,仅六级校外(报名六级且非本校通过四级)的学生需要上交。

2、预报名方式:以培养单位统一报送至研究生学院培养科,本次报名材料分为四级,六级校内,六级校外三个文件夹,以压缩文件形式,以四级/六级校内/六级校外+培养单位+负责人姓名+电话命名,发送至邮箱1725285807@qq.com,联系人魏老师,0416-4673048

3、预报名截止时间:10151100。报名结束之后不再接受任何形式报名。

(二)正式报名:未完成预报名的学生将无法进行正式报名,正式报名时间为102910:00开始,11417:00结束,届时考生需登录教育部考试中心报名网站http://cet-bm.neea.edu.cn完成笔试和口试科目的报名和缴费。

三、其他

(一)请各培养单位认真组织报名,不要出现漏报、错报现象。不允许不符合报名资格的学生报名,非我校在校学生严禁报名。

(二)数据上报前请学生认真核查,确保提供信息正确,照片格式命名准确,证明材料真实。照片格式、大小可以用美图看看软件批量处理。

(三)收费标准、缴费方式、成绩报告单、其他注意事项请详见学校报名通知(附件)。

研究生学院

2022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