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2级同等学力申硕上海站现场确认工作地点变更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8-10    点击:

一、现场确认工作地点变更

根据疫情管控最新要求,原定8月17、18日我校同等学力申硕现场确认工作地点由上海市变更为苏州市。具体地址:苏州市干将西路288号苏州人才服务中心4楼401教室(地铁一号线养育巷3号出口步行60米)。时间:8月17,18日,9:00-12:00;13:30-17:00。

二、注意事项

参加现场确认的学生须成功缴费且在学位网完成个人信息(学号为必填项)填报,并出示48小时核酸检验阴性证明和行程码、携带现场确认工作的所需材料入场。

       苏州姑苏片区防疫要求:


      1. 核对国务院小程序发布的中高风险名单,所在小区是中高风险名单上小区的暂不接待。

      2. 7日内行程所至城市没有高风险地区,凭48小时核酸记录,健康码、行程码入住,办理入住时,在前台签署承诺书,承诺本人7天内未去过中高风险地区,如有隐瞒个人负全责(7日只有苏州市行程的可不提供核酸)。

      3. 7日内行程所至城市有高风险城市,按以下操作

      1)须提前通过“苏周到“App 进入“来(返)苏州人员信息登记平台”  主动登记个人疫情防控信息,入住时在前台提供苏周到报备的截图;

      2)办理入住时,在前台签署承诺书,承诺本人7天内未去过中高风险地区,如有隐瞒个人负全责;

      3)必须提供48小时之内的核酸阴性报告,健康码,行程码

      4. 境外入境旅居史的人员,实行3+4+3,最后的三天严格单人单套,不符合条件的集中隔离。入境未满10天,需在姑苏区指定酒店进行集中隔离观察。

注:现场确认之前务必在【国务院客户端】小程序查看当地疫情防控政策,特殊时期,政策多变。

                         锦州医科大学研究生学院

                                    2022-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