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转发中国科协科普部关于申报中国科协2022年度研究生科普能力提升项目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6-09    点击: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为搭建科普研究交流平台,促进科普专门人才成长,引导、支持高校、科研院所在读研究生积极参与科普研究和实践,增强其对科普研究和实践的兴趣和创新创业能力,2022年中国科协科普部和中国科普研究所将继续共同组织实施中国科协研究生科普能力提升项目(以下简称项目)。现将通知转发给你们,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要求

具体项目类别、申报程序、申报指南及申报书等详见通知,https://www.cast.org.cn/art/2022/5/31/art_51_187820.html

二、申报程序

1、采取学生申报、导师确认、各培养单位推荐的申报程序。研究生导师负责指导和督促学生完成课题。

2、研究生导师和学生所在培养单位须对《项目申报书》内容进行审查。

3请于620日将项目申报书和汇总表(附件)到研究生学院培养科备案,发送至583131665@qq.com。加盖研究生学院公章后上传平台申报。

研究生学院

2022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