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锦州医科大学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临床医学专业学位拟录取考生选择规培基地工作方案

发布日期:2022-05-07    点击:

按照学校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相关安排,为做好临床医学专业学位拟录取考生规培基地选择工作,制定此方案。

一、工作原则

遵循志愿优先、成绩优先原则,公开进行。基地选择顺序遵拟录取批次(一志愿、调剂一批次、调剂二批次)和总成绩由高到低(总成绩相同,以初试成绩为准;初试成绩相同,则以外国语成绩为准)在拟录取二级学院、专业及研究方向下选择规培基地。

、工作安排

(一)工作时间

5月9日上午9:00

(二)选择形式

本次选择规培基地工作采取钉钉群直播的形式。

(三)软件设施

所有工作在钉钉软件中进行,工作人员下载钉钉软件和录屏软件。拟录取考生需提前在手机或电脑上下载安装钉钉软件,考生需要实名注册。

(四)工作要求

1.建立钉钉群

由各组工作人员根据分组名单建立钉钉群并形成二维码汇总,由招生科统筹安排并通知考生。

2.考生入群要求

根据群二维码和基地分组安排,扫码后添加姓名为“专业名称(不区分研究方向的填写专业名称,有研究方向的直接填写研究方向名称)+名次+姓名”,专业名称及名次详见拟录取名单,例如内科学X刘某某或外科学普通外科学X李某某。姓名需确保无误,入群后不能再次修改。

(五)工作流程

群内工作人员于工作开始前打开录屏软件现场录像,全程录音、录像保存备案

工作开始后按选基地原则,依次叫考生姓名,叫到考生将本人身份证号后四位+准考证后四位+姓名+规培医院+规培科室,例1111+2222+刘某某+锦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眼科学发送到公屏中,工作人员将登记该信息,并在共享屏幕中将该规培医院及规培科室的名额-1,各基地招生计划剩余情况由基地培养科根据每批次选择后剩余基地容量统一发布。

选择过程中,如被叫到考生无应答,群负责工作人员将与考生电话联系,如考生电话和应急电话均无法接通或无人应答,则进行下一名考生的选规培基地工作考生后期在选基地过程中恢复联系,恢复联系前完成的选基地信息不可更改,仅可在剩余的基地中选取基地待该专业及研究方向下全部考生完成规培基地选择后,将再次拨打失联考生电话及应急电话,如仍无法接通或无人应答等待时长>5分钟,则视为该名考生放弃自主选择,将服从学校统一安排

(六)注意事项

1、所有考生需要提前了解本人所在专业可选择的规培基地情况,为确保填报进度,基地选择过程中不对基地做任何说明和解释。

2、考生填报志愿务必谨慎,一经确认,不得修改。

3、一名拟录取考生仅允许一个本人账号加入钉钉群。


联系人:杜老师、甄老师、刘老师

咨询电话:0416-4673939

三、监督与公开

所有信息公开公示。

纪检监察电话:0416-4673174


                                                                锦州医科大学研究生学院

                                                                        2022年5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