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核查锦州医科大学硕士研究生导师在岗情况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4-06    点击:

 

校内、外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为规范研究生导师队伍管理,加强我校导师库建设,现就锦州医科大学硕士研究生导师在岗情况进行核查统计,具体通知如下:

一、核查范围

我校已聘任的校内、外在岗硕士研究生导师(包含全职、兼职导师)。

二、核查方式

1.《锦州医科大学研究生导师信息汇总表》(附件1)电子版由研究生学院分别发送至各研究生培养单位管理部门。

2.各研究生培养单位管理部门对本单位现有在岗硕士生导师信息进行核查。

(1)其中对因调离、退休等不能履行导师职责的导师,在表中“在岗状态”中简要填写实际情况;

(2)对信息有误的导师,请在备注栏注明正确信息;

(3)对已获批我校硕士研究生导师资格的在岗硕士生导师,但未在汇总表中列出人员,请填写《锦州医科大学研究生导师资格补充备案表》(附件2)。

3.各培养单位对有关信息核查完成后,纸质版盖单位公章扫描为PDF电子版,报送学校研究生学院备案,该信息将为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提供依据。

三、有关说明及要求

1.本次人员划分主要结合研究生导师招生专业所在单位。对于跨专业招生的导师信息,仅报送一次,具体人员划分以学校提供表格为准。

2.表格中“编号”仅用于数据收集,无实际意义,不可改动。

3.对于超过退休年龄的导师,各单位应核查是否符合并办理延、返聘手续,如未办理有关手续,请在“在岗状态”处备注“退休”。已办理获批延、返聘资格的,请在“在岗状态”处备注“延聘”、“返聘”。

4.如导师离开导师资格获批所在单位,则默认为导师资格受限,仅可承担目前带教的研究生指导任务,不在承担新的研究生招生,请在“在岗状态”处备注“离职(仍指导研究生)”;如名下已无研究生,请在“在岗状态”处备注“离职”。

四、材料报送

请于2022年4月13日前将《锦州医科大学研究生导师信息汇总表》excel电子版、盖章扫描PDF版,发送至jyxwgl@126.com(锦医学位管理缩写),邮件题目:**学院《锦州医科大学研究生导师信息汇总表》。

如本单位汇总表内存在未收录的导师,需同时报送《锦州医科大学研究生导师资格补充备案表》(附件2),学校将进行情况核实。

   联系人:王老师

   研究生学院

2022年4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