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更新锦州医科大学研究生导师简介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3-30    点击: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各研究生导师:

为进一步做好我校2022年研究生招生工作,现开展我校聘任的研究生导师简介信息更新工作。

一、人员范围及说明

本次导师简介更新工作涉及全体校内、校外在岗硕士研究生导师,凡准备参与锦州医科大学研究生招生工作的导师均需重新提供。已于原招生单位离职的导师,默认取消导师资格,不在参与导师简介更新及招生。本次未提供导师简介的人员暂不纳入招生导师范围。请各培养单位管理人员通知本单位研究生导师认真更新简介信息。

二、具体要求

1.各位导师根据本人实际情况撰写《锦州医科大学研究生导师简介》(模板见附件1)。其中,简介文字描述100-300字,须插入本人近期蓝底证件照片一张,并提供有效电子邮箱地址,便于学生提前联络。导师简介电子版命名格式:姓名+招生专业+单位。另外,插入的照片须另外单独提供一份电子版,以姓名+招生专业+单位名称命名。

2. 《锦州医科大学研究生导师简介》word版,及电子版照片由招生专业所在单位统一汇总,并填写《锦州医科大学研究生导师简介信息汇总表》(附件2)。导师简介及照片不要单独建文件夹,所有导师简介放于同一个文件夹内即可,照片另建一文件夹汇总。

3.本次导师简介更新工作以招生单位为单位,不接收个人提交。

请各培养单位管理人员对导师填报材料进行初审、汇总,并于202246日下午16:00前将电子版发送至学位管理科邮箱:jyxwgl@126.com

     联系人:王老师

附件1:锦州医科大学研究生导师简介模板

附件2:《锦州医科大学研究生导师简介信息汇总表》

 

研究生学院

 2022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