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21年辽宁省硕士学位论文抽检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11-30    点击:


各培养单位

   根据辽宁省学位办下发的2021年辽宁省硕士学位论文抽检名单,我校共抽检43篇硕士学位论文,具体抽检名单由研究生学院直接发送相关培养单位,请相关培养单位第一时间通知论文指导教师和研究生本人。对于离职退休的论文指导教师,请相关研究生培养单位努力联系原导师,并积极组织协调原导师所在导师组成员,指导研究生完成论文送检。请相关培养单位高度重视硕士学位论文抽检工作,保质保量完成工作,按时报送材料。

一、材料报送要求

1、各培养单位报送学位论文(PDF版),论文命名必须符合如下要求:

1)论文名:按照 21_二级学位码_学号_LW 的规则命名;

2)论文内容与审定学位时相同,论文中不得出现反映作者、指导教师及学位授予单位情况的内容。

22021年抽检硕士学位论文名单汇总表附件1纸质版一份,加盖单位公章,于2021126日前将材料报送至研究生学院学位管理科,电子版发送邮箱jyxwgl2020@126.com

                                             研究生学院

                                         20211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