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我校全国硕士研究招生入学考试的声明

发布日期:2021-03-11    点击:


各位考生:

每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期间,不法分子就通过所谓“QQ群”、“微信群”散布关于我校研究生招生考试工作安排及考试内容等谣言,声称有真题或是复习资料。相关谣言内容,已严重损害我校名誉,并扰乱研究生招生考试工作秩序,对广大考生造成不良影响。

为维护学校声誉,保障广大考生的合法权益,锦州医科大学研究生院特此声明:

一、我校官方未建立任何考研信息群。网络上存在的考研QQ群等网络群组,均为个人或非官方组织建立。

二、我校官方从未与任何机构或个人合作或委托其举办考研辅导班;

三、我校研究生入学考试及复试不提供任何类似于真题、试卷等参考资料;

四、我校研究生招生工作严格按照教育部相关规定,恪守秘密、严守公平、信息公开;

五、我校研究生招生考试工作官方信息发布平台,仅限锦州医科大学研究生院官方网站和锦州医科大学硕士研究生招生管理系统,所有研究生招生考试信息务必以官方平台发布为准,请考生及时关注,认真备考。

再次提醒广大考生和家长,务必提高警惕,增强防范意识,摒弃“侥幸心理”,谨防上当受骗。如发现类似诈骗信息或相关线索,请及时向研究生院反映,或向公安机关报案。

监督举报电话:0416-4673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