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更新锦州医科大学硕士研究生导师简介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3-10    点击: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各研究生导师:

为进一步做好我校研究生导师工作,现开展我校聘任的研究生导师简介信息更新工作。

请各培养单位管理人员通知本单位研究生导师认真更新简介信息,人员范围包含在岗在聘硕士研究生导师,不包含取消研究生导师资格的人员。

各位导师根据实际情况写《锦州医科大学研究生导师简介》(模板见附件1),由人事关系所在单位统一汇总,并填写《锦州医科大学研究生导师简介信息汇总表》(附件2)。导师简介如无内容更新,无需提交材料。导师简介电子版命名格式:单位+姓名。汇总表及导师简介存放于一个文件夹内,以培养单位全程命名。照片不接收个人提交。导师照片格式:大小<500K 文件类型:gif/jpg/png/bmp

请各培养单位管理人员对导师填报材料进行初审、汇总,并于20213月159:00前将电子版发送至学位管理科邮箱:jyxwgl2020@126.com

研究生学院

2021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