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19年6月统招研究生录入学位信息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6-11    点击:
关于2019年6月申请学位统招硕士研究生录入学位信息的通知
 
各培养基地、各研究生:
    请登录锦州医科大学学位授予信息报送(备案)平台网址:https://xxnb.chinadegrees.cn/cdgdc/signIn?school=10160,填报学位授予相关信息。此次录入的学位信息将做为学位查询和认证的依据,请同学们务必认真录入并核实!!!如果因个人录入学位信息错误,导致学位无效等一切后果由研究生本人负责。
一、相关要求
1、学位信息录入为答辩材料归档前的必须步骤。
2、登陆的用户名为学号,初始密码为个人身份证号后6位。
3、信息录入时间为2019年6月14日前,录入完成核对无误后,再提交,归档;逾期未录入者,导致的后果由本人负责。
4、系统内灰色背景信息无法修改,请认真核对,包括个人信息、专业、领域名称等是否有误,如有问题及时与管理部门联系,所有信息均有下拉菜单,全部信息填完后方可提交。
5、学位论文题目如有改动,请录入最终的论文题目。
二、职责分工
1、校内各学院的研究生(基础医学院、药学院、公共卫生学院、护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畜牧兽医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附属第一医院附属第二医院附属第三医院),及论文导师为以上单位的研究生,在信息录入过程中如有问题请与各二级单位研究生管理部门联系。学位信息录入完成后方可至二级单位进行归档,具体时间及要求由各二级单位负责安排。
2、校外培养基地的研究生(如导师为全职导师,或论文指导教师为校外培养单位),在信息录入过程中如有问题请与研究生学院学位管理科联系,信息填写完成后请仔细核对,无问题后提交,并打印,与归档材料一同上交至研究生学院学位管理科307。
三、系统中无照片的同学
    (1) 未进行毕业信息照片采集的同学,请尽快到各地新华社进行照片采集(新华社联系方式见附件1)。采集后请将照片的电子版(jpg格式,文件大小小于14k)以身份证号命名,刻成光盘,并联同纸质版照片上交到学位办(制作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用)。
    
附件1:全国各地新华社地址及联系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