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17-2018级同等学力申请硕士学位人员开设“科研思维与论文写作”课程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10-18    点击:

开课时间:20191026-102708:00-17:00(上课人员名单详见附件)

上课地点:学校七号寝室楼7107教室;

要求:请同学们按时出勤,认真听课,保证上课纪律,每节课将设有签到环节。所有线下课程必须到学校参加课程学习,需严格遵守学校纪律,每次课程均有签到,如某门课程缺课超过总学时三分之一者,视为本门课程不合格。

学校地址:锦州市凌河区松坡路三段40号。

联系方式:研究生学院培养科304办公室,0416-4673048

说明:充分考虑学员诉求,如确实因个人原因,无法到学校参加线下面授课程的同学,目前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的课程学习形式增加有偿 “线上课程”,可自愿选择,学校认可学分。

选择线上学习形式的同学请于1025日至1031日到学校第七教学楼研究生学院四楼会议室进行课程报名,报名时请携带身份证,有特殊原因不能到现场进行缴费的同学可联系老师进行线上缴费。详情请咨询学堂在线夏老师010-82152519

另,如往届存在学分不够情况的同学,学校充分人性化考虑,此类同学可以申请跟随学校统招学术型研究生上课或新招收的同等学力申请硕士学位人员的课程,如申请线上课程,需自行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