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我校获批两个辽宁省专业学位研究生联合培养示范基地

发布日期:2020-11-02    点击:

近日,辽宁省教育厅公布了2020年辽宁省研究生创新项目遴选结果。我校分别联合盘锦宋大房食品有限公司、大连三仪动物药品有限公司申报的专业学位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成功获批2020年辽宁省专业学位研究生联合培养示范基地。

此次获批,是我校继去年药学专业首次获批辽宁省专业学位研究生联合培养示范基地的又一突破,是我校深化研究生教育综合改革、全面落实研究生教育综合改革“1391”工程的又一实践,也是我校服务辽宁社会经济、主动对接社会需求、培养以职业需求为导向的应用型高层次人才的又一探索。

近年来,我校积极贯彻教育部、省教育厅关于深入推进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模式改革的有关精神,不断深化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模式改革,拓展优质校外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深化校企合作,增强研究生实践技能训练,全面提升学生实践创新能力。

今后,我校将以此为契机,充分发挥省级示范基地的示范引领和辐射作用,进一步完善基地质量建设标准体系,加强产教融合,努力培养适应社会需求的高水平专业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