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校成功获批3个辽宁省专业学位研究生联合培养示范基地

发布日期:2022-11-26    点击:

近日,辽宁省教育厅发布《2022年辽宁省研究生联合培养示范基地入选名单》,我校申报的3个省级专业学位研究生联合培养示范基地成功获批。同时,大连润生康泰医学检验室有限公司药学专业学位研究生联合培养示范基地顺利通过检查评估。

研究生联合培养示范基地是研究生培养的重要平台和载体,此次学校获批的研究生联合培养示范基地分别是:辽宁益康生物股份有限公司兽医专业研究生联合培养示范基地、辽宁省农业发展服务中心农业专业研究生联合培养示范基地辽宁省人民医院护理专业研究生联合培养示范基地


    学校将以此次示范基地 获批 为契机,充分发挥“示范基地”的示范引领作用,不断加强基地建设,积极转变教育理念,创新培养模式,深化学校与科研院所、行业产业及企事业单位合作,推进科教融合、产教融合育人,积极探索研究生联合培养新机制,切实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

研究生学院

2022年11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