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申报的省级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全部获批

发布日期:2022-11-23    点击:

近日,辽宁省教育厅公布了2022年度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名单。我校推荐的7项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全部获批,这是学校首次获批辽宁省教育厅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  

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项目是深化新时代研究生教育综合改革要求,提高教育教学水平的重要举措。我校获批的7个项目主要聚焦新时代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的创新路径、多学科交叉学术型研究生培养体系、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体系和实践创新能力培养、研究生导师队伍建设和新时代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等当前研究生教育改革发展的热点及难点问题。


学校高度注重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此次研究生教改立项是学校不断深化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努力提升内涵建设取得的成果。学校将进一步加强指导和管理,充分发挥项目的引领示范作用,积极推进教育教学改革与创新,推广具有较强应用价值的研究成果,不断提升研究生教育教学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