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工作

统招硕士研究生招生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工作 >> 统招硕士研究生招生 >> 正文

关于锦州医科大学2021年硕士研究生二批次调剂考生参加复试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4-14    点击:

各位考生:

我校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二批次调剂考生复试在416-19日进行,请按如下安排来我校报到。如未按时参加复试,视为自动放弃复试资格和拟录取资格。

一、参加人员:

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调剂服务系统中接到我校《复试通知》并回复接受的考生。(注意:考生务必确认自己未被我校及其他院校拟录取)

二、复试报道时间:

20214168:30——12:30

报到地点:锦州医科大学 七号寝室楼7016(应届生)、7107(往届生)
三、报道要求:

1、请考生自行下载打印《复试准考证》(附件1),粘贴近期免冠2寸照片并填写准考证号、姓名及复试专业代码和名称,在报到现场由工作人员盖章后生效。

2、请携带居民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原件和复印件(往届生)、学生证原件和复印件(应届生)、在有效期内的学信网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和“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认证报告”(往届生)或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应届生);专升本考生需携带专科毕业证原件与复印件。复印件上交存档,复试后不再退还。
 
部分考生由于报考执业医师已上交相关证件的原件,提供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复印件及收缴证书的卫计委开具的证明。如身份证原件亦上交者,提供户口簿或临时居民身份证。
 
此类考生在入学时如发现证件有造假行为,一律无条件取消入学资格。

3、请考生自行下载打印《2021年研究生招生思想政治情况考察表》(附件2),手动填写表内信息,如有虚假,一经发现立即取消复试及拟录取资格。此表必须经审批盖章,方可生效。考生可在所在学校或工作单位办理审批;若无所属单位,则在户口所在地街道社区办理审批。

4、请考生提前在微信小程序搜索“辽事通”,注册并生成辽事通码,凭绿码和复试准考证进入校园。按照锦州市46日发布的重点地区管控原则:将云南省瑞丽市调整为重点管控地区进行管理,对318日起该市来()锦人员一律实施集中隔离医学观察,隔离期限至来(返)锦后满14天,期间进行2次核酸检测;将云南省临沧市耿马县作为重点管控地区进行管理,该县来(返)锦人员一律实施集中隔离医学观察,隔离期限至来(返)锦后满14天,期间进行2次核酸检测;将云南省德宏傣族景颇族自治州作为重点关注地区进行预警,从314日起,德宏州(瑞丽市除外)来(返)锦人员需提供抵锦7日内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无法提供核酸检测阴性信息的需第一时间接受核酸检测。请考生认真阅读,如有以上情况,请提前与招生科电话联系,电话:0416-4673300

以上疫情防控要求随疫情发展情况,以国家和属地最新发布的要求为准。

四、复试要求

1、复试时间:416-19

2复试时间安排表详见附件3

3、考场安排另行通知,请考生密切关注研究生学院官网通知

4、考试时全程佩戴口罩并携带考务用品,如复试准考证、2B铅笔、橡皮和黑色签字笔等。

家长及私家车辆一律不得进入校园。

请广大考生合理安排出行时间,并注意安全及保暖,做好疫情防护,出行全程佩戴口罩,如有发热请及时联系招生科,电话:0416-4673300,祝一路顺风!


锦州医科大学地址:辽宁省锦州市凌河区松坡路三段40号(学校西门进入)。
乘车路线:
锦州站:站前乘1路公交车至石桥子站或乘116路至医科大学站后可步行抵达。若乘出租车车费10元。
锦州南站:下车后乘205路或208路公交车至锦州站站前,再按上述路线。若乘出租车,车费为40元左右。
锦州湾机场:机场大巴直达市区,乘出租车车费150元左右。